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一件有趣的事

下午打算开电脑用,

可是被姐抢去了

只好用楼上的咯

我的表妹-瑜有在线

找她聊天咯

因为她在他妈咪美容店-我的三姨啦

聊到一半,他要去冲凉,我就奇怪,店哪里有的冲凉?
她就跟我讲,她去SPA房冲,我才想起SPA房可以冲凉

她叫我等30分钟

真的是有够慢

就去看有谁在线咯

就看到我的四姨-JANICE KOW CHOI LING在FB放2009年新年的照片

我有够丑咯

我短头发,我姐就在那边留言-冬菇头

呵!给她气到。。.

表妹回来了
我就骗她讲我剪了短头发

她真的相信

可是后来就开WEBCAM给他看咯

因为他要看

我就假装剪了短头发

过后就放回下来头发给他看

他才知道他受骗了

哈哈!!

不写了,掰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